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舒缓按摩 6招改善脆弱肌肤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3日01:00  《时尚健康》
舒缓按摩6招改善脆弱肌肤(图)
DIY醒肤舒缓按摩

  导读:凉冰冰的冬天,皮肤的新陈代谢减慢,面色容易晦暗无光,如果不加以重视,起皮、发痒的症状也会随之而来。这时定期进行科学有效的按摩,可以让肌肤变得健康而且坚强起来,同时是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及油分、改善肌肤脆弱状况的有效方法。按摩可以加速血液循环,加大皮肤的血流量,使皮肤升温、毛孔扩张、排出老旧的表皮细胞,从而为肌肤增强抵抗力奠定基础!

  解决方案:DIY醒肤舒缓按摩

  STEP1:减缓压力 。用拇指指尖轻轻按压眉头上方,持续3 秒钟后释放,而后对眉毛至发际线间区域反复进行自下而上的按摩动作。

  STEP2:消除紧张。用食指轻轻按压太阳穴,持续3 秒钟后释放。

  STEP3:完全放松。用食指轻轻按压内眼角区域,持续3 秒钟后释放

  STEP4:促进微循环。从下颌两边开始,用食指和中指,以画圆圈的动作,轻轻按摩整个面颊,直至太阳穴处,以促进面部的血液运行,增强肌肤的弹性。

  STEP5:增强肌肤弹性。将两手指并拢,用手掌轻轻拍打面部,从上而下,从下而上,使皮肤受到轻微的震动,轻拍数十次,可保持皮肤的红润光泽,增强抵抗力。

  STEP6:增强舒适感。掌心轻轻按压脸颊,逐步向外按揉至耳部。耳垂后的凹陷处被称为“耳下腺”,这里最容易堆积老旧废物。用中指按压,然后顺着颈部的肌肉向下按摩。

  特别提示:按摩要适度不要过度涂抹保养品时,说明书上都会建议你配合适当地按摩以促进吸收。没错,辅以正确的按摩手势可以帮助营养成分的渗透,但如果用力过度就会损伤皮肤纤维组织,严重的会导致松弛和皱纹。所以在按摩时一定注意手法要轻柔。(编辑:Kitty)
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